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匠愛家園 每一個生命 神都永遠都錄用 2017.42

10月12日晚,孔漢釗牧師來到南聖,分享他的人生事奉經驗。「匠愛家園」成立至今,匠愛家園名稱的由來是取諧音「障礙」,顧名思義在匠愛家園中充滿著各種有障礙的人。主責的孔漢釗、郭敏琪牧師夫婦都是香港人,卻落腳台灣,一起用行動愛台灣。因為「人生就是,成為那一個讓恩典流動的人。」台灣低收入戶、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被動式落難的人」很多。

 孔牧師分享自己成長的歷程,許多的際遇和無奈主導著人生,有沒有甚麼東西比人生的際遇更重要呢?孔牧師有個夢: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第二人生」。人生不公平,每個人的第一人生都不能選擇,出生就已經落後別人。在耶穌裡找到第二人生,可以讓人從新出發。匠愛家園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建立一個恩典的平台,與主的「相遇」,大過於人生的「際遇」。

 若政府把有需要的人分開放在老人院、孤兒院與精神病院等,但這只是讓他們換個地方、仍舊被社會遺棄。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接納的家,從關係、生活與自給自足、信仰上得到治癒與滿足,而非補助或吃飯的問題而已。匠愛家園幫助他們有工作,有尊嚴。

 但一切重點還是要他們與主相遇。「耶穌來,是要修復我們的地位,有了關係才會有地位」我們信耶穌也是像是靠關係走後門,因為能成為兒女的地位完全是白白得來的,是恩典。福音使本來不配的變成配得。匠愛家園相信:「每一個生命,神都永遠錄用。」

家園官方網站
https://www.tch.center/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