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兒童夏令營迴響 2017.33

謝謝教會預備這麼多的同工與隊輔精心準備這次夏令營。

 夏令營的第一天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到了中午要睡覺時我覺得好冷好冷;第二天我帶了枕頭和外套去,就不太會冷了。

 第二天我們玩大地遊戲,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把乒乓球放在上面,放一些麵粉在上面打乒乓球吹出去,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彼此歡樂在當中也彼此漸漸的熟悉與認識了。

 第三天我們玩水關:從第一關開始我們就濕答答,到了第二關我們就全濕了!玩得非常開心,隊輔哥哥姐姐們也都濕了。

 禮拜五(最後一天了)我們在聽隊輔哥哥姐姐還有一些小朋友的見證分享,那天中午還有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喔!(謝謝這幾天為我打飯的同工阿姨們)。雖然每天都很好吃但這天是最特別的(可能是最後一天,有點不捨)。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很快的4天就過去了;回憶起這夏令營這幾天雖然每天都很好玩,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不過,上帝給了我們這四天的相處時間,我們非常的開心快樂,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參加夏令營!

▌立萱小組四年級
王語璇    

今年暑假我參加過最好玩的夏令營就是教會的「與豪豬共舞」,我的大隊是第四大隊豪豬隊,我的隊輔是伊麗姐姐、蓉倩姐姐、宗至哥哥。我覺得我的大隊的隊呼很有特色,因為豪豬是用刺的方式來表達,隊呼最後再說一遍:「豪豬騎士讚!」

 隊輔給我讚美卡,可以寫在讚美牆上讚美別人的優點,當我收到別人給我的卡片時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隊輔們都很認真的教導我們,每年暑假,我都要參加南聖兒童夏令營。

▌筱汝小組三年級
林澍典    

我覺得這次夏令營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的夏令營上課的時候只有上課;演戲就只有演戲;比較集中,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模式,上課與演戲都穿插在其中 。

 這次我最喜歡13個秘密和點心時間,13個秘密最好笑的地方就「狐狸狐狸狐狸狐狸」,我喜歡這一種搞笑的方式 。

 這次的主題是「與豪豬共舞」,剛開始不知道意思,經過講解就知道是與有刺的人相處需要一些技巧。上課內容我都很喜歡,每個小隊輔都很熱心幫助我們照顧我們,而且他們有時還會負責上台演戲和演說,謝謝他們;也謝謝慧珊傳道辛苦的策劃。

▌怡廷小組四年級
李奇維     

經過了這次的夏令營,我學到如何與人相處,我也學到了人際關係。在營會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二天,水關的細水長流,就是用不同粗細、不同長度的管子,然後讓水穿過這些管子並且流進水桶。因為管子很多,所以需要一些人拿著不同的管子,然後讓它連接起來,雖然我們小隊水桶裡的水沒有很多,但是我學到要團結合作、互相幫忙,才容易成功。

▌涵庭小組五年級
張恩慈     

 ぼくがキャンプで一番しかったことは、水遊びをしたことです。特に、しかったことが、水でっぽうで、カップを動かして、最後にカップをとばして、を入れるゲムと、水をかけてもらい、服にしみた水をバケツの中に、しぼって入れるゲムです。
我在夏令營最開心的是玩水,其中最好玩的是用水槍動杯子得分的遊戲和淋到水後,衣服擠一擠,然後把水倒在水桶的遊戲。

▌五年級 
田口和文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