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學生三牧區 聯合迎新送舊 展望新的未來 2017.33

上週學生牧區聯合迎新送舊,高敏智牧師給予青年學生許多的勉勵與祝福,在教會中的傳承充滿了恩典,不管在國中牧區、高中牧區、大學牧區,都是同樣連結於教會,因此聚會先聯合敬拜、破冰之後,再回到各自的聚會場地,大學牧區以極富創意的方式,塑造聚會的場景為「首映會場」,影片結束後讓各個牧區的孩子回到各個觀賞廳。

 大學牧區歡迎高中升上來的孩子,共有三十多位,高中的部分,當高中的孩子們魚貫的回到座位上,影片的配樂「從這代到那代~萬民不停頌讚,從地極到地極~萬民歡然獻祭~~」響在四圍,影片播的是高三每一位孩子在牧區三年與弟弟妹妹還有輔導的種種歡樂回憶。他們帶著感性與每一位弟弟妹妹分享,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都可以回到如家一般溫暖的牧區小家。也分享當他們將上帝居首位時,神是如何紀念著他們的種種恩典,鼓勵弟妹多多倚靠神,同時也很可愛的提醒他們耐心照顧新生,因為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送舊後緊接著是高中牧區全體大動員的迎新,高二的孩子們開心而負責的去把自己小家的新生從國中牧區接過來,並一同用氣球劍門迎接他們來到歡樂溫馨的高中牧區。這些高一高二的孩子有的當關主,有的當隊輔,學習彼此同工,帶著新生玩小家闖關遊戲,有四關,分別是兩人三腳、疊疊樂、經文FUN、比手畫腳,但以理廳跟餐廳瞬間熱鬧無比,笑聲不斷。

    國中的送舊,當國三畢業生的紀念影片一播出,許多畢業生、輔導紅了眼眶,回憶歷歷在目,詠筑、多恩代表畢業生致詞,許多的感謝和心情溢於言表,輔導們和學弟妹們一起獻唱《最珍貴的角落》,帶著不捨的心情,祝福中夾雜著眼淚,也相信成長的歷程,將會充滿祝福與恩典;送舊後的迎新,立刻轉換心情,歡迎從兒童牧區升上來的新朋友,羞澀的臉龐、稚氣的笑容,將會是未來國中牧區的祝福,宏達區長的歡迎詞之後,輪到「值星官」湘閔弟兄的宣誓時間,所有新生列隊站立台前,跟著唸出宣誓詞,加入國中牧區大家庭,必須要有所「宣誓」,脫離「屁孩」的種種行徑。

    最後,大家在小家裡彼此自我介紹,每一年,這些新血們可愛又活潑,氣氛相當的熱絡,小家時間裡充滿愛,感謝神,在這新舊交替之間看見上帝的恩典與同在,讓這些孩子繼續在愛的團契裡成長茁壯。

▌學生牧區     
李宥昀、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