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 分享天國的筵席 2017.33

8/6在炎熱的夏日午後,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再度前往佳里榮家舉行主日崇拜。途中雖然發生意外小插曲,但人員平安;也有更多榮民之家的住戶參與禮拜,充滿神的恩典。

 本週前往榮家的路途中,其中一組同工的車子爆胎;而接近聚會開始時間,現場竟然只有寥寥無幾的老人們。於是同工們低下頭,一同為聚會同心合一的守望。

 原來當天只有一位照服員推送輪椅,而許多住戶在其他樓層,因此南聖同工們便協助照服員完成推送的工作。同工們也在聚會開始不久,平安抵達聚會地點了。

 聚會一開始由亭惠和相汝帶領大家敬拜,「我有喜樂在我心」、「天父花園」、「我要向高山舉目」,並搭配簡單活潑的動作。接著,秀慧小組用戲劇傳達信息--「天國的筵席」:筵席的主人邀請客人參加宴席,許多人因為世界的事物而放棄,因此轉而邀請貧窮的或身體有缺陷的人參加,原先受邀的客人,則再無法參與了;這個比喻使人省思是否堅持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反而錯過神賜的機會,而失去那上好的福分呢?

 亭惠小組帶來熱情洋溢的三隻小豬帶動唱及秀慧小組的讚美操回應上帝的愛,帶給榮民伯伯、阿姨們滿滿的喜樂及歡笑。

 天氣悶熱,讓弟兄姐妹汗流浹背,但合一與喜樂,卻讓每個插曲都成為恩典的祝福。整場主日敬拜成為獻給神馨香美好的祭。

▌大衛牧區 
陳琪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