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父親節喜迎基督 良安一家除偶像 2017.33

8/8(二)是父親節,也是林良安及甘乃月夫婦迎接阿爸天父在他們家中居首位,掌王權的日子。三春牧師一早偕同以利亞與彼得兩個牧區的同工們,來到良安、乃月兩人位於永康的家,為要潔淨他們的居所,使這家完完全全屬乎上帝,奉主的名來拆除偶像。

 一開始,大家就以敬拜上帝的詩歌,並宣告上帝得勝的禱告四圍環繞在這家,良安夫婦(金惠小組)及其女兒玉萍(銘燻小組)的心滿是歡喜與安慰。

 三春牧師以詩篇135章15-18節來引導良安夫婦:「外邦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口中也沒有氣息。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所以敬畏上帝的兒女不需要再膜拜這些偶像,除了神不喜悅,而且我們的好處也不在祂以外。

 很快的在弟兄姐妹宣告基督得勝,忠志弟兄也提供器具並協力拆除所有偶像。最後高師母也稱讚良安夫婦很勇敢,並為乃月的身體來祝福禱告。相信這家從此得潔淨,全家人要完全進入煥然一新的生命,展開恩典湧流的日子。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