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見我思] 祂的應許永不改變 2017.33

記得有一次在工作上累到不行時,神就賜下了這段經文:「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猶大書1:24-25)

 當看完這經文後,眼淚就激動的停不下來。一直相信,當我們每天日子如何的在與時間賽跑,上帝的靈仍隨時與我們同在,並保守幫助和安慰我們,我們的神應許的事從未改變,在任何事情上祂都必看顧。其實有時當我們遇到一些事情,都太快的去抱怨事情的發生,而忘了神要我們在事情背後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幾天前,教會的學生牧區正經歷迎新送舊的奇妙恩典。當在這社會大家時刻擔心時移世易,抱怨今日年輕羊群不同往日,而想用盡不同的方式變調來滿足年輕人的需要,以防止他們因為無趣而離開教會時,我們教會的年輕人卻是能順從教會牧者的步調,毫無怨言的在短宣、兒童夏令營……的服事行列裡開心的服事神;這往往不只是年輕人的簡單付出,也是好幾個家庭的配合投入;當輔導們在他們送舊分享中,每一句的言語都展現見證生命的蛻變,並頌讚神在他們身上的恩典,相信不單單只是身為輔導們的感動,也將是每位學生家長在神面前的無數感恩。

 今年學生牧區都將有30多位學生的晉升,這跟以往的人數是成倍數的成長。老實講,在教會當學生輔導真的不容易,除了需要調整自己的時間配合學生狀況,有時也需在工作和家庭時間上開放出來……輔導們更是需要在神面前不斷更新生命,去學習面對每一個世代新的挑戰,並且不斷的在神面前為他們的生命代禱,求神展開他們年輕可塑之生命,讓他們所做的任何事都能討神的喜悅。

 神所賜下的恩典就是如此的美,從以前到現在直到永永遠遠都不改變。當我們在服事的行列疲乏時,祂就賜下話語安慰我們,當我們更加勇敢接下更多福音的禾場時,祂就興起更多更多的年輕世代給我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神仍要不斷在我們所做之事賜下更多更美的祝福。

▌呂俊毅區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