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八十九週年的感恩 細數恩典的歲月 2017.33

台南聖教會歡慶89歲生日,細數過往的年歲,有無盡的感恩,台南聖教會從高進元牧師創設,一個小小的場地,名為「禱告殿」開始,艱辛的開始造就了堅毅的教會,以神的話立定根基,從過去到如今,神保守台南聖教會,經歷建堂、遷堂、轉型,讓這個教會不被「傳統」束縛,反而在日漸更新的氣息當中,走出一條異象的道路。

 上週日晚上的週年感恩音樂會,主題:「無花果樹的夏之聲」,出自福音書中耶穌所言:「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他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的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神的國到來,是許多基督徒所期盼的,當我們教會走過恩典的年歲,即使不知道主何時再臨,但我們卻要警醒,知道「那一天不遠了」,高牧師說,八十九週年是一個過程,為了明年九十週年鋪路,明年的「宣教年會」,要挑戰更多弟兄姊妹投入短宣,預計動員十八個隊伍,其中有二個海外宣教團隊,用宣教的腳步來歡慶教會九十歲生日,也相信必蒙神喜悅!

 週年音樂會,以榮耀詩班《主雖然》阿卡佩拉揭開序幕,如同述說台南聖教會經過的種種曲折,卻是在上帝的應許保守當中,二個小時的音樂饗宴,雙鋼琴的震撼、管樂、弦樂、聲樂、南胡、舞蹈……,每個演出團體預備的樂曲,焦點都是「上帝的榮耀」,音樂會的安可曲,高敏智牧師邀請所有演出團體,合奏《奇異恩典》,將一切讚美都歸給在寶座上的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