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新一季門訓課程 本週四開放網路報名 2017.32

教會有非常多元的福音性聚會活動、研經講座、宣教事工、成長營會等等;也因此,屬靈生命的造就、恩賜的培養與操練成為非常重要的一環。這學期門訓部規劃了許多精彩的課程: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認識聖經都是受洗前後必修課程,建立信仰真理的根基。

 聖經學院部分:詩歌智慧書、出埃及記生命讀經、希伯來書、腓立比書歸納法查經,提摩太書信。訓練部分:靈修禱告、小組長同工訓練III、小組福音動力提升、輔導陪談技巧。生活類: 婚前輔導、屬耶穌的人、精彩退休生活。音樂學院: 藝術欣賞~旅遊建築、樂團合奏、樂理、各樣樂器的各級課程。九月特邀華神吳獻章教授開「約伯記」密集班,9/4周一晚上為專題講座,開放給所有弟兄姊妹參加。9/5有上下午兩場,需事先繳費報名。

 門訓部與時俱進,新增設基督教台南聖教會專屬LINE,有門訓消息發布功能(@tnhc),將會每周定時發布課程消息,亦可連結南聖服務網網頁,進入報名系統或瀏覽更多完整詳細資訊。為提升教學內涵、上課品質、教學互動、學員出席率等狀況,門訓部邀請眾牧者傳道、區長、門訓授課老師出席會議,有許多熱烈的討論,也將在明年推出學習護照的系統,讓全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造就與裝備上更深入、活出聖潔榮耀器皿的樣式!

 新一季門訓課程,本週四(8/10)開放網路報名,完成網路報名後,請於門訓櫃台繳費,報名繳費至8/20截止,請於報名期間完成報名繳費,開課後現場報名者加收100元。

▌本報訊


加入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