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社區學院 新的一期課程出爐了! 2017.32

【佳美泉源/林姿儀報導】8/6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需繳費才完成報名手續,沒有保留和預留名額,報名向來秒殺,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盡早前來報名!

 本期芭蕾和服飾打版開兩班,打版班須具備基本裁縫能力,有分基礎和進階兩種課程,芭蕾則沒有程度分別。本期因川路老師回日本家鄉半年,她所有課程皆暫停;峰志老師的日語課J4一樣開班授課,但十月才開課喔!料理班有秀娥老師新加入分享她的私房菜,烘焙班應學員熱烈要求課程增加為12堂,由真億和雅玲兩位老師聯合授課。

 佳美泉源粉絲專業新推出的料理小秘訣教學影片引起熱烈迴響,不同於現今網路的料理食譜教學,小祕訣著重在料理基本功的許多「眉角」和廚師累積多年影響好吃的關鍵重要秘訣呈現,歡迎前往觀賞和多多推廣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