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 探訪腳蹤-主慈愛憐憫同在 2017.32

7/26(三)是第一軍團例行前往郭綜合醫院探訪的日子,一般病房探訪由三春牧師帶隊,醫院的三位社工實習生陪同參與;國欣護理之家,則由錦鈴姐妹帶領;雖是例行探訪,但弟兄姊妹每次的呈現都是新的。

 在國欣護理之家,祥裕弟兄預備耳熟能詳的台語老歌《望春風》曲調,改編歌詞為《不老歌》,勉勵住友們,人生70才開始,80歲滿滿是;姊妹以手語帶動唱,住友們打著拍子熱烈回應,臉上盡寫著憶起年輕時光的甜蜜與快樂。這就是探訪隊的目的,帶來歡笑與耶穌的愛。 

 有位悶悶不樂的住友,同工蹲在輪椅前問候、閒聊許久,是住友也是南聖新會友的孟宮姐妹,前幾個月受洗後,同工們訝異於她的轉變,以往需要被推著輪椅走,當天為想多聽詩歌,自己奮力划著輪椅追隨探訪隊到不同樓層,弟兄姊妹都期盼她能站起來的那一天,一同見證神的榮耀。她生命的改變、洋溢的喜樂,在護理之家就是最激勵人心的福音單張。

 穿梭在各樓層病房的另一隊,因主安慰扶持的聖靈同在,不斷有主動詢問教會聚會情形;甚至如這天,有位長期被酒癮綑綁得不著自由的小白(化名),因著詩歌不斷落淚,仍然跟著讚美主,順著聖靈的引導,牧師立即在小白不斷點頭下帶領決志禱告;探訪隊歷年來如小白一生最美的祝福必要開展的故事,因主的憐憫慈愛,未曾間斷。

▌第一軍團       
陳翠萍、李依津綜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