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假日音樂會] 學生牧區聯合音樂會 新生代的創意與潛力 2017.28

【國中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日下午,為即將出發的東台、人倫短宣隊禱告後,學生牧區的福音事工也繼續進行,大學、高中、國中牧區的聯合假日音樂會,充滿了巧思、創意、質感,不僅是節目內容的呈現,「主持姊弟檔」也表現了絕佳的默契和主持功力,恰到好處的串場讓整個音樂會的節目更加流暢,不同風格的節目,卻同樣傳達了在基督裡的喜樂,為什麼可以喜樂?合一是最好的答案!

 國中牧區是最年輕的學生群,總有用不完的活力和熱情,他們用歌唱、舞蹈來歡唱敬拜《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因為你真好》,而青年樂團是由一群學習樂器的孩子所組成,演奏《勇敢走出去》;高中牧區除了走穩定路線的樂器重奏《When you believe》,本次開放尺度推出韓國偶像團體Twice的姐妹團Once,是三名高中男孩的組合,精彩演出讓台下瘋狂歡呼,相對於Once舞團的風格,高中牧區的Acapella團隊呈現另一種優雅氣質,乾淨的合聲和節奏將《You Raise me up》做了精彩的詮釋,令人驚豔;大學牧區舞團向來有極佳口碑,幾位女性舞者帶來精彩的演出,而優秀樂團和人聲合唱《原青的祈禱》,此外,他們精心設計了福音默劇,述說現代社會許多的問題,每個人都活在面具底下,虛偽、假裝、憤恨……,唯有基督才是我們靈魂的出口。青年創造時代,未來將會充滿許多的突破和驚喜,當一群青年學子願意為主揮灑青春,相信他們是要被神興起的一代,我們拭目以待!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