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聯合聚會 四高的膳食療養之道 2017.28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6/25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再度於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這次的主題是屬於保健型態的講座,特別邀請馬可牧區郭毓軒弟兄專題講解:「一般人三高及尿酸(合稱四高)的膳食療養之道。」

 現代人因生活繁忙,幾乎是多坐少動,多精食少粗食。在坊間餐飲繁多且方便普及之下,經常的外食關係,導致養成多油脂及重口味的飲食習慣,經年累月下來自然就造成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及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疾病漸漸糾纏上身。綜合上述的各種疾病,毓軒弟兄從各種不同症狀中,提供膳食方面的正確飲食知識及預防方法,供弟兄姊妹參考。如:少吃加工食品、多食各種蔬菜水果、魚類。平常盡量以熟食為主,以白肉取代紅肉,烹煮食物的油、鹽、糖等用量適度,調味盡量清淡,不熬夜充足睡眠,多多運動,增強體能,平心靜氣看待生命,就能平安的活出健康喜樂的每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