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的超級精兵 2017.28

又到了短期宣教的季節,要準備一連5天的行李,你的心中是否跟我一樣「所有東西都帶了!但好像還缺了甚麼?」到底還缺了甚麼?

其實為甚麼要去短宣?

 馬太福音9章36-37節告訴我們,因為耶穌看見許多的人在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就憐憫他們並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於是,他差遣十二門徒兩個兩個出去,也賜給他們權柄。並囑咐他們,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外,甚麼都不要帶(馬可6:7-8)。其實耶穌真正要提醒我們,不要花太多的精神在物質的事上,要把心意放在對神的信心上。但在馬可福音9章18節裡,當父親帶著被鬼附的兒子來找門徒,門徒卻不能治好時,耶穌回應是不信的世代阿,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接著,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有帶最重要的信心嗎?

 也許你會問:「4天的營會可以為這地帶來多少的影響力?」但你可能忘記了!動工在於神,不在於我們。短宣只是一個行動,若不加上(耶穌已經得著這地每個人)的信心,這行動的意義又是甚麼呢?

 雅各書2章22節: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勉勵下一梯要出發的短宣精兵,甚麼都可以忘記帶,但一定要帶「耶穌必復興這地的信心!」

◢ 大學牧區/梁可正 ◤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