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關懷 傳遞盼望信息 2017.28

【路加牧區/洪若慈報導】6/25的周日下午,路加牧區致嘉南療養院關病友懷活動,透過各小組精心準備的活動,藉著遊戲帶領、歡唱樂歌、故事分享、木笛口琴組表演及帶動唱等節目,與療養院寎友進行互動,見證生命的喜樂並帶給病友們盼望的信息。

 打著台南聖教會的嘉療關懷的名號,是讓病友充滿著期待與雀躍的心情。因為每次的關懷活動,總是讓病友印象深刻,醫護人員亦可感受到豐富的生命能量。據側面了解,台南聖教會已成為嘉療病友及醫護同仁最期待的關懷團體。

 雖然已是每月例行的活動,總有出人意外的恩典與感人的故事。這次遇到病房的安排需機動的調整及臨時分組整合,或是改在烈日中進行活動,以及各樣設備突發狀況,大家仍然興致高昂。藉著弟兄姊妹付出與喜樂,見證上帝的愛在這塊土地的澆灌,清楚的把神的福音傳遞出去,在當日也收到12位病友的回應,願意接受最好的朋友-耶穌。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