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大衛佳里榮家 喜樂敬拜的小羊 2017.28

 【大衛牧區/林相汝報導】7/2天氣晴朗,主日崇拜後,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再次來到佳里榮家,帶領這些榮民伯伯、阿姨們一起敬拜神。

 一開始的敬拜由秀慧帶領大家唱短歌,接下來的戲劇是亭惠講「耶穌尋找迷羊」的故事:就算小羊被路旁的風景或一些誘惑所吸引,上帝都會把它找回來,我們都是耶穌的小羊,每一天經歷上帝無盡的恩典。之後秀慧小組以一首優美的《耶穌給我平安》樂器合奏,耶穌帶給我們喜樂、自由、與真平安在我們生命當中,最後帶動唱《你是再來君王》,將滿滿的活力與榮民伯伯、阿姨們分享。

 感謝上帝揀選我們,使我們成為祂的孩子,不論生命是在高山低谷,都有上帝與我們同在。祂的話語引導我們走正義路,最後在明真姐的祝禱中結束。有一位榮民阿姨很高興的說,她很期待每個禮拜的敬拜,並且很謝謝我們與他們分享上帝的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