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垂聽禱告的神 2017.28

當天他把先生趕出了診間,只留我一個跟醫生護士,我也搞不清時間過了多久,印象中就是超級痛,我在診間就大哭了...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逸偉小組的雅惠!今天來分享我身體得醫治的見證!這一年來我因工作忙碌身體出現了狀況!身體總是滴滴答答不定期的出血!讓我實在很困擾!去婦科診所看了幾次都不見好轉,4月初我出血狀況更是嚴重幾乎每天!甚至由原本的少量變多了……醫生告訴我要把我轉診去成大,去做徹底的檢查!我內心實在非常的恐懼及害怕,我實在很怕看醫生也很怕痛!

 4月26號那天先生陪我去了成大,醫生要幫我做陰道超音波檢查,我問她說一定得做嗎?她說這個檢查是最靠近卵巢跟子宮的,若要正確判斷出血的原因這檢查是必須的!當時的我內心非常恐懼害怕,還是被迫做了這項檢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醫生的報告,醫生告訴我有子宮肌瘤,還有子宮內膜增生的問題,我以為看完報告就結束了,根本沒有心裡準備,醫生居然又要我再內診把子宮內膜的細胞組織切片檢查,我就一直問她會痛嗎?會痛嗎?她們的回答是因人而異!

 當天他把先生趕出了診間,只留我一個跟醫生護士,我也搞不清時間過了多久,印象中就是超級痛,我在診間就大哭了!只聽到醫生說採不到樣,可能到時就直接進手術房了!我問醫生可以有別的選擇嗎?她說不然先吃藥看看!這當中吃了2次的療程,第一次是失敗的,但感謝主!第二次確是成功的!自從知道自己得開刀時,我上網找了資料,也問了周遭有相同狀況的姐妹,我跟上帝呼求,我告訴祂,我從小個性膽小軟弱,我實在無法進開刀房,我那麼怕痛,求主耶穌醫治我!讓我可以透過藥物讓子宮內膜可以自然剝落!免受這樣的痛苦!在我治療的這段過程,感謝主!真的很恩待我,一次又一次的透過高牧師的主日講道、禱告會,及每天的靈糧泉源甘露維音傳道的分享來對我的心說話!又在我要回診的前一晚,讓我自己打開聖經親自顯明給我看!我就如同聖經上那血漏的女人一樣!耶穌對我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馬可福音第五章第34節)

 信實全能的主!垂聽了我的禱告,隔天回診時醫生告訴我,我的子宮內膜已剝落到一個漂亮的厚度,子宮肌瘤生長的位置也可跟我的子宮和平共處!可以回去準備懷孕了!也不用開刀跟吃藥了!

 感謝主!醫治了我!讓我疾病痊癒了!血漏的婦人遇見了耶穌,而我在那天也遇見了神!把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的主耶穌!

◢ 保羅牧區/張雅惠 ◤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