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青春啟航-青春號,yes, let’s go! 2017.25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6/13、14九點到下午四點連續兩天,在大衛廳為三十四位小六畢業生上青春啟航。這群小六生來自於台南的各個國小。青春啟航是以生命教育為基礎的青少年真愛教育課程,引導青少年建立健康的全人概念-智能、生理、人際關係、情緒和品德,認識青春期的身心發展及建立健康的性觀念。

 由領航員慧珊和佳蓁帶領水手們經過十二個關卡。水手們要先立約,遵守航行公約。每個水手都有一本航行日誌,裡面有一張藏寶圖,每一站都有寶物,還有一隻有智慧的鸚鵡哥協助大家尋找到通關密語。水手們需要遵守規則、團隊合作、積極參與以及耐心等候,最後必得到十個寶物。如果水手闖完十個關卡,到達維特市,就可以領到真愛手環。預約幸福真愛卡-願意珍惜自己,培養成熟的全人,凡事全人思考,成為對的人,在適當的時間做對的選擇,孩子們也都達成領航員的引導完成任務。朝著自己的夢想,持守身體界線直到進入婚姻,這是對青少年是非常有幫助的課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