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二軍假日音樂會 合一喜樂的讚美 2017.25

【約翰牧區/郭恩容報導】6/11第二軍團假日音樂會,在昭然牧師夫婦輕鬆幽默的主持中,弟兄姊妹共享了一個豐富愉快的下午。節目多元化的呈現:美聲重唱、樂器、舞蹈、手語等,展現了第二軍團能靜能動的恩賜,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舞蹈和重唱的部分就看出不分年齡同來敬拜的美好;舞蹈部分上至以利亞多加舞蹈,下至小社青的熱力;重唱部分上至成人牧區多組美聲組合,下至初試啼聲的高中牧區「牧恩軒洋」詩班(團名取自團員單名),幾個大男孩的組合輕鬆地唱出《walking on that heavenly road》,合音一出驚艷了在座的弟兄姊妹,真是後生可畏!約書亞牧區也繼好土詩班後又成軍「好風」薩克斯風團,由幾位有型的熟男組成,看他們不僅享受一起唱歌也一起學樂器,真見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