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台灣建造教會 基層宣教事工展 2017.25

【本報訊】上週一早上,南台灣建造教會系列分享會,南區的眾教會、福音機構的牧者同工一同聚集,教會如何在這世代發揮影響力,高敏智牧師分享現今世代的褔音策略,提出「今日基督文化與流行思潮之輸贏」的反思,高牧師從「香港迪士尼」與「香港方舟」的經營上,為什麼基督教的創造力這麼薄弱?我們的歷史與文化有許多元素可用,現在的我們,應該具備更精準的眼光,抓住重點:「到底可變化的是什麼?應該堅持到底的是什麼?」持守我們的聖經文化,善用這世代的傳播媒體,眾教會聯合才會有力量,教會一起在水深之處,下網打魚,教會不是單打獨鬥,而是一起「網魚」!讓我們一起創造基督文化,讓世界羨慕教會比世界有更豐盛的內涵!

 上週日、一,由台灣基層歸主協會、台南聖教會共同主辦的「台灣基層宣教事工展-MY麥入基層」也在台南聖教會舉辦,「基層宣教,是一個跨文化的事工。然而,地方教會對於基層群體的認識卻是非常有限。」主辦單位邀請13個基層福音機構一起參展,透過此展覽,讓大眾更了解基層福音的需要。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