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希望之光募款音樂會迴響 (一) 2017.25

首先謝謝所有參加希望之光募款音樂會的每一位朋友!

 本會同工在投身募款音樂會的過程中,幾乎都付上所有時間和精力,全心投入籌備和禱告;以往希望之光辦理過各種活動,但辦理如此盛大的募款音樂會卻是我們的首次經驗,相對在執行的難度上也提高許多。

 就在大夥努力盼到了演出當天,午間我們收到齊柏林導演墜機身亡的心碎消息;由於原聲合唱團與齊導演之間的感情深厚,因此彩排的過程中,每個人心中都是沉痛的。距離開演的時間不到三小時,記者和各界慰問湧入,除了禱告、依靠神的大能,我們根本來不及思考該用什麼樣的堅強,才能支撐起這場演出?

 這夜,我們歷經了最感動的開場、最震盪的焦點;最終,音樂會是順利的、各界佳評如潮,但同工們的腦子卻無法停止思考….齊導演的驟逝彷彿是我們熟悉、卻用不同形式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景象…….如果,這些無法為自己發聲卻意外驟逝的寶寶,有一天也將成為下一個齊柏林,甚或他只是平凡卻平安快樂的成長、享受他的人生,我們是否也該一同協助這些無助、正面臨懷孕危機的婦女和腹中的寶寶一個存活機會?

 這次的募款音樂會主要是為了正在面臨懷孕危機的婦女而募款;原先我們主要用於訓練中心與婦女安置的戴氏之家已無法再無償使用,並面臨隨時需要搬家的景況。透過禱告與尋求,我們決定買下一間屬於希望之光、能永久使用的房子作為事工用途。希望之光想再次呼籲大家能夠一同加入守護天使的行列,守護媽媽和腹中的寶寶;您可以認領一個或多個捐款單位,以單次或分期支付的方式支持我們;您亦可提供我們放置捐款箱的平台,讓民眾能有更多機會可以透過您提供的平台進行小額捐款。

 最後,希望之光全體董事及同工謹向台南聖教會高牧師致上最真摯的感謝,給予我們大力支持,更感謝所有聖教會的同工、會友全力協助我們籌辦音樂會、轉發希望之光所發佈的相關消息。

 若問希望之光這場音樂會是否成功?因為有你們的協助和無私的付出,我們透過這場音樂會,看見了上帝親吻我們的痕跡。

文〃希望之光董事會暨全體工作人員〃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