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福音出擊!精彩的人生下半場 2017.25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6/13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洪瑞玲師母帶隊,節目由陳婉如姊妹主持,蔡富惠姊妹分享她的信仰歷程,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婉如帶領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耶穌給你平安》炒熱現場氣氛並向健康中心的住民請安,接著富惠姊妹分享她的故事。

 富惠姊說她的人生從66歲劃分為上下半場,民國五十年她讀高中時就接受信仰,大學四年信仰生活充滿,出社會在光華女中任教,周遭的同事也都是基督徒,但她自己也不了解為什麼她會嫁給一個非基督徒,從此漸漸離開信仰不到教會聚會,後來她也驚覺不對,必須回到信仰,她從長老會找到聖教會,民國82年她受洗,但她卻是一個主日崇拜結束就離開的人,從不參加也不過問教會的活動,標準的不冷不熱的信徒,一直到了民國103年她66歲才有了改變,先生過世,小孩、孫子回到北部,她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南,她覺得她必須改變,她開始每天讀經、禱告,參與教會的聚會及服事,有問題就求問神,生活開始精彩起來,有一次有位成大的醫師要她幫他的兒子補數學,但她已決定不再替人補數學,所以回絕他,那位醫師算是她先生的救命恩人,且再三要求,她說給我半天時間考慮,她就求問神給她一句話,晚上她參加一個特別聚會,劉牧師的講題就是「我要用你」,所以她就答應了,醫師小孩的數學成績也明顯提升,讀經、禱告參與教會服事成為生活的重心,她勉勵「健康長照中心」的年長者,信靠主人生下半場就能精彩,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接著勁初小組合唱《永遠的靠岸》,頌清豎笛和政憲吉他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祥裕老師帶領多加烏克麗麗班合唱《小小羊兒要回家組曲》,謝元弟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吉他合奏《雲上太陽》,泰璋小組日語合唱《我感謝你》,多加律動班跳《生命的花朵》,在師母領唱《奇異恩典》並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