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豐盛的生命-洪瑞玲師母主講 2017.25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6/11日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特別邀請瑞玲師母在雅歌廳講道,題目是「豐盛的生命」。她先播放一部動畫片,片名是《最後的編織》。用一個編織的婦人努力編織的動作,來暗喻很多人的人生。 

 人努力編織自己的美夢,開始時充滿成就感和喜悅。漸漸地,這些成就變成包袱,為了減輕包袱的重擔,他只好更加努力工作,最後用光所有的資源,也用盡所有的能力,甚至將身家性命都投注下去,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糟糕,最後他被這些重擔拖累,掉下懸崖,不得不拋棄一切,才撿回自己的生命。

 我們想一想,我們編織的美夢是否反而變成一場惡夢,我們不斷地努力,是否加速自掘墳墓呢?何時該停止?何時該捨棄?何時才醒悟呢?

 師母勉勵大家,委身給神才能得到豐盛的生命。 委身不只是相信,更是決心遵行所信的。一個真正委身的基督徒,神要鑑察他的心是否心甘情願、完全忠心,他的品格和特質也要彰顯神兒女的形象,雖然面對最艱難的挑戰,神也必保守他、賜福給他和他的全家,同得最豐盛的生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