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瑞里賞螢趣 清新生態之旅 2017.24

 【大衛牧區/林相汝報導】5/29日天氣晴朗,是大衛牧區出遊的日子,目的地是嘉義瑞里風景區的「遇見彩虹生態村」(若蘭山莊),位於海拔約1000公尺左右的山上,屬於大阿里山風景區的中心地帶,遠離塵囂的獨特環境。當地空氣清新,泉水甘純,自然景觀與森林資源豐富,景色怡人,令人心曠神怡。

 這次出遊共有80餘人,分住在小木屋區和露營區,大人小孩徜徉在大自然當中,都十分喜樂。晚上的重頭戲是--大家一起去看螢火蟲,點點螢火在草叢中閃閃發光,令人讚嘆大自然的美好創造。之後由明真傳道彈吉他伴奏,大家一起歡唱詩歌《我有平安如江河》,並且彼此認識、分享生活點滴,由於下了點雨,特別為了露營區的家庭來禱告。

 隔天早上前往綠色隧道,是由竹林所構成的步道。親子攜手同遊,沿途山野風光明媚,群山圍繞,綠蔭渺渺,走到終點處吃到了美味的愛玉,令人心滿意足。在美味午餐之後,各小組就又結伴到不同景點「續攤」了!感謝上帝讓我們平安出遊,享受美好團契。「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