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台南聖教會主日停車 新恩典方案 2017.24

  為幫助教會弟兄姊妹們在停車空間不足的狀況下,能有更便利的停車方式與空間,教會提供以下方案,期待大家多加利用,更多配合。
  1. 鼓勵大家在主日提前出門,到教會附近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再散步前往教會 (市政府旁、建平路旁...)
  2. 即日起,若您願意停至中華西路與建平16街交叉口的收費停車場,您的停車費用將由教會來支付。
    1. *註1:您可在當天或週間繳費截止期限3天前,將停車單據交至教會櫃台,教會將統一為您支付。)
    2. *註2:代繳單據限主日當天09:00-13:30之間停車,且未超過繳費期限
  3. 教會門口道路兩旁,週六、日請留給機車停放,機車請勿停至對面公園人行道 上,亦可停至教會騎樓或God Is Love 內空地。
  4. 教會鄰近的住家出入通道,以及騎樓等處,為居民車輛出入停放使用,請勿佔用停放,避免造成其不便,甚至對教會不滿、誤解。
  5. 以上方案敬請大家配合,若有疑慮、調整或需補充的事項,請洽教會總務同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