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鄉福~過溝基督教會 2017.24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5/28(日)慧珊傳道到鄉福過溝基督教會講道。一同前往的有白佳恩師母、佳楠、冠群一家,以及尹星、夙娟和林祺。布袋過溝福音中心位於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很特別的同時擁有農村、鹽村、漁村的鄉鎮。過溝的茼蒿產量全國第一;內田菜脯產量佔全國80%左右。很純樸的農漁村,村裡老年人及小孩子比率高,隔代教養的情況相當普遍,中壯年人口流失情形嚴重。因此過溝教會有兒童課輔班教小朋友課業之外也用基督的愛來教育孩子們的品格。許多的小朋友來到教會後成績不但進步,也變得更貼心懂事,因此長輩們也一起來到教會。

 證道的經文在馬太福音5:13-16,勉勵弟兄姊妹成為世上的光和鹽。了解自己的特質和恩賜,成為生命的榜樣。吸引更多的人來認識神,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最後除了代禱事項外,每週為一間教會,一個家庭禱告,非常觸動人心。崇拜後一起在教會吃愛宴,吃的菜是姊妹自家種的,非常新鮮。純樸、善良、親切,是居民的特質,願神賜福這地,保守看顧。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