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朝興事工 同心放膽 五餅二魚的服事 2017.24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適值端午連續假期, 5/28馬可牧區啟動歡樂假期列車,第一站由偉信、頌恩、舜彥三小組的弟兄姊妹,聯合前往朝興啟能中心,陪伴學員們共度佳節!

 當天感覺現場較為寬敝、但很多熟悉的臉孔遍尋不著,問了社工才知該中心在4月底,移撥近一半的學員至另一機構,那群可愛天使們的笑容讓弟兄姊妹很是懷念。

 這天的服事相當特別,初試啼聲放膽服事是共同主題,一開始翠萍姐妹帶動唱,兩首活潑詩歌《你很特別》、《三隻小豬》就讓學員們流了汗、舒展一下筋骨;表示是人生第一次服事的經成弟兄,接續帶團康活動,傳遞樂、或是過山洞,弟兄姊妹混搭在隊伍中同樂,製造許多歡笑。最後舜彥弟兄展現超級親和力的招牌笑容,訴說上帝創造天地的順序與美好,再試著提問,這群可愛的觀眾居然能正確回應。

 無論是台前帶活動或是幕後拿著相機、錄影機學習記錄,初次嘗試一點也不專業,但朝興的學員們單純地接納、回應,就像是獻上僅有的五餅二魚為主所用,聖靈的同在與運行,必成就這美好事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