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高舉得勝旌旗 迎接君王降臨 2017.24

【本報訊】上週日(6/4)是2017年全球禱告日(聖靈降臨節),台南區禱告會於成功大學體育館舉行,來自台南區的眾教會齊聚,建立國家的禱告祭壇,為這世代守望禱告,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聖靈降臨是有目的的,為了成就基督徒的命定──為基督作見證,當台灣這塊土地充滿了敗壞不法的事,基督徒不能規避對國家的責任,而是站在破口中,舉起禱告的手,求主翻轉這塊土地,願主的國降臨,神的旨意行在地上要如同行在天上。

 大光教會蔡安祿分享信息,甚麼是「教會的本質」?教會是什麼?教會的責任是引導人到基督面前,救人靈魂免於沉淪,如同一個設立在海邊的救生站,後來救生站漸漸發站出規模,原本看似陽春的「救生站」裝飾得豪華氣派,舉辦各樣的活動,救生站變得像是「海邊俱樂部」,吸引許多人前來,蔡牧師提醒會眾,不要忘記,教會最核心的存在意義是「救人」!我們提到五旬節聖靈降臨,為何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呢?會帶來甚麼結果?針對個人,必然有生命的翻轉,針對世代必然有屬靈的覺醒和復興,教會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會不能失去她存在的本質,教會要愛耶穌,但什麼是愛耶穌呢?真正的愛,是愛祂所愛,教會永遠不能停止佈道傳福音的腳步!我們如此期許,也宣告大台南將會成為「一個」同心合意的教會,這個大教會將會顯出祂的影響力。

 整場禱告會中,神的名在其中被高舉、被榮耀,活水敬拜團帶來琴與爐的敬拜、Shine聯合詩班、長老會青年聯合詩班、左鎮教會的鼓陣,台南聖教會的青年舞蹈、旗隊、鼓號樂隊,以及手語教會、原住民帶來的敬拜和舞蹈……多元的敬拜讚美,述說我們的神屬性豐富,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聚會的尾聲,眾牧者帶領會眾一同頌讚:「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震撼與感動的不斷交錯,禱告會的落幕,不是結束,而是要預備神在這地行大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