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明倫小組帥華絜姊妹洗禮 2017.24

 【馬可牧區/盧旻玲報導】「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5/20週六晚上九點於六樓約書亞廳揚起奇異恩典的得救樂歌,眾弟兄姊妹一同為明倫小組帥華絜姊妹於主同在的洗禮式中高歌,歡慶她成為主內家人。

 玉萍牧師宣講了認罪悔改、重生得救和加入教會生活成為肢體的真道之後,華絜姊妹大聲地宣告「我願意」;隨即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新造的人。

 華絜姊妹分享從進入教會到受洗的這短短數月內,經歷 主耶穌所賜的平安與引導,不僅學習放下重擔、不要憂慮,舊事已過,如今已重生得著新生命;願意一生信靠跟隨主。

 大合照後,主內家人們相繼與華絜姊妹擁抱、握手、獻上祝福和禮物。

 華絜姊妹的信仰歷程再一次激勵著我們,求神恢復我們生命中從神而來的那起初的愛,且帶著神滿滿的愛、盼望與信心的恩典過每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