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視野] 為蘇丹基督徒禱告 2017.12

地區 /非洲
領袖 /奧馬爾•巴希爾總統
人口 /4216萬
基督徒 /199萬(4.7%)
主要宗教 /伊斯蘭教
政府 /聯邦共和

蘇丹是少數自1993年全球守望名單創立以來,就從不落榜的非洲國家之一,並常高據20名內。在蘇丹,從伊斯蘭教改信他教是一項死罪。因此,穆斯林歸主者拒絕持有任何基督教文獻材料,或與穆斯林展開任何有關信仰的對話。基督徒受到當局監控,活動也受到嚴重限制。近來,有超過12個基督徒因信仰而被捕。

祈禱:
主啊,今天我要為蘇丹受逼迫的弟兄姊妹禱告。感謝祢使他們在危難中仍忠誠見證。當他們傳福音和宣揚祢名時,求聖靈大大使用他們,並保護他們免受傷害。阿們!

金句: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多後書 12:9-10)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