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原住民聯歡聚會 見證榮耀救主 2017.12

【原住民小組/格格兒.巴勒庫路報導】繼2016年313原住民主日的歡樂聚會之後,來自南北各地的原住民教會弟兄姊妹於2017年三月十二日齊聚臺南聖教會,主日上午與南聖的弟兄姊妹一同用歌聲敬拜讚美上帝,在領受福山門教會段牧師的信息之後,主內一家人前往南聖餐廳享受愛宴。身心靈得以飽足之際,在南聖主任牧師高敏智熱情邀約之下,只見一群喜樂的原住民弟兄姊妹移師至雅歌廳,繼續在南聖部落的歡慶!

 首先由南聖的原住民牧師傳道代表南聖熱烈開場歡迎大家,排灣族的郭恩容牧師以及阿美族的林志剛傳道帶領大家唱詩歌開始下午原住民主日的歡慶。歡慶的典禮中不僅有喜樂的詩歌傳唱,也有來自嘉義兩位安牧師感人的生命見證,以及來自屏東新路教會牧師、上內獅教會明花傳道的分享與臺南聖教會,更有南聖部落原住民小組的大頭目高牧師娓娓道來心中對原住民教會所領受的異象及感動,令在場的原住民弟兄姊妹動容落淚。

 歡慶在臺南福山門教會段牧師自彈自唱的好歌聲,以及劉韶恩牧師的好友莎瓏姊妹熱情奔放的嗓音帶領中,弟兄姊妹享受在都市部落中愉快的主日午後,在高牧師祝禱之後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南聖部落,高牧師誠摯地邀請大家相約明年的原住民主日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