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約書亞牧區見證分享會 死蔭幽谷神仍同在 2017.12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上週六(3/11),約書亞牧區舉行感恩見證會,邀請士弘、靜萍夫婦和大家分享走過死蔭幽谷的喜悅,短短十幾天內的生命經歷濃縮成五十分鐘的見證分享,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眾人的心情就像身歷其境般,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被緊緊地扣住。

 這令人不可置信的見證中,述說了一對積極服事上帝、火熱傳福音的夫妻,如何在短短的兩個星期當中,從經歷魔鬼的攔阻、攻擊,到在死蔭的幽谷當中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緊接著真實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並祂所帶來醫治的能力,最後因著這樣的經歷所帶來更深的信仰體悟。眾多的巧合接連發生,讓人看見在萬事的背後,著實有一位掌管天地萬有的主宰;瀕臨死亡的歷程,帶來了最真實的體會,以及對信仰更深刻的認識和成長;也因為如此,才發現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信仰、沒有可以抓住的倚靠,更沒有那將來永恆的盼望。

 見證會當中安排了好土詩班獻唱《Without Him》、約書亞女生小詩班以《詩篇23篇》作為回應、以及梁醫師分享的拉丁文聖歌《Panis Angelicus(天使靈糧)》;整場聚會的信息與穿插的詩歌相互呼應,使人加添更深刻的感受,並使沉浸在敬拜的音樂當中,享受與上帝親密相處的時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