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琬容築夢 神成就 凡妮莎莎美睫造型開幕感恩禮拜 2017.08

【大衛牧區/羅祈宣報導】2017年2月4日下午大衛牧區的弟兄姐妹帶著喜樂的心一起到琬容開的:「凡妮莎莎美睫造型店」,一起來為她人生的新方向帶來祝福。

 弟兄姐妹第一次來到了繽紛的粉紅王國,似乎到訪一個公主的城堡,舒適的空間充滿藝術的美甲模型與各樣的睫毛樣版濃密又自然,令人大開眼界,並令許多牧區中的資深美少女十分心動!在女主人琬容的細心介紹與先生建志熱誠的款待下,一同合唱「我們愛 讓世界不一樣」,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出來創業、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琬容這兩年來放在上帝前的心願,從學習到比賽甚至得獎,讓琬容的心走得更確定,在丈夫的支持下,琬容辭去了習慣的工作職場,開始自己的創業夢,在她的分享中充滿對上帝的感謝,也期望自己在新的工作中可以更能有時間來教會穩定聚會。

 亭惠小組長也送了一張親手繪製的卡片:「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恩召有何等指望」,願上帝透過琬容來祝福這間店成為福音的出口!並讓人看見神的恩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