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洗禮式:放下問題 獻上信心 2017.08

【馬可牧區/吳昱萱報導】玉萍牧師2/12(日)下午於雅歌廳,主持李東倫弟兄的洗禮式。牧師首先說明洗禮的意義,之後東倫弟兄闡述受神呼召的心路歷程,這是感人的恩典之路的故事。

 因父親以前開道壇,幫人問事,因神明大約20幾尊,既要祭拜神明生日、問事及祖先祭拜,還要工作顧家庭,時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因而胃癌去世,母親也在去年得了淋巴癌去世,姐妹時常為了祭拜儀式,意見不合發生爭吵。因參加玉萍牧師的門訓課「第一代基督徒的恩典與挑戰」而尋找到神,又收看教會的「泉源甘露」影片。尼西米記第7章提到,學習選擇放下問題,全心倚靠這位信實可靠的神,就算有百般阻擾,神必定完成。

 東倫弟兄回想,來到教會是如此的恩典、平安喜樂,決心受洗。當天在神和人面前宣告接受耶穌成為他生命的主。牧區眾小組長和弟兄姐妹們也接納東倫為弟兄,成為神家中的肢體,一切榮耀歸於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