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徒訓練課程 歡喜裝備跟從主 2017.08

【本報訊】新一季門訓課程,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弟兄姊妹登入「南聖服務網」報名選課,網路選課完成後,至門訓櫃台繳費,才算完成報名手續,週日門訓櫃台開放時間為9:30-14:00,下週日(2/26)截止,請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報名。

 原則上弟兄姊妹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修,但若是初信者,或是想循序漸進裝備者,以下給弟兄姊妹的參考意見:
  1. 有想要更多認識基督教信仰,未受洗或已受洗者,皆適合上BA1的初信造就系列,有ABCD4班可選擇,其中有C班是週二下午,適合媽媽族群!
  2. 從沒上過任何聖經實踐學院課程的已受洗者,適合從「渴慕神系列」開始選,有ABC三班可以選擇。
  3. 有上過渴慕神系列者可往:認識聖經、靈修與禱告(週三上午班)、婚姻家庭成長初階、悠遊中國文學選課。
  4. 若對聖經研讀內容及門徒如何委身課程有興趣者可以選:舊約歷史書(週三上午)、讀書會帶領人訓練(週三上午)、認識穆斯林、提摩太前後書、教會歴史(二)宗教改革之路、阿摩司書、歌羅西書(週三上午)選擇。
  5. 若是小隊長及小組長則是可以依自己時間及需要,選擇:生命更新成長、生動的小組查經、靈性關懷、婚姻家庭成長進階。

 以上大略可供參考,但並未硬性規定,唯未受洗者只能選修初信造就,若是有家庭小孩晚上不方便出門者,可多運用白天修課。有工作上班者更可以修晚上豐富的多樣課程。

 神國的子民一起來裝備自己,讓我們可以更加認識神、認識肢體,也更看見自己需要親近神、參與教會。鼓勵大家:每學期至少讓自己更往前一步,世上的事再怎麼忙碌,也無法攔阻我們來認識神與肢體建立彼此相愛的機會喔!(相關訊息請參閱門訓簡章,課程時間以網路公告為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