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媽媽小組 如新養護中心溫馨關懷 2017.08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姿儀雅婷媽媽在寒冷的冬天上午來到如新養護中心展開溫暖的關懷行動!
 媽媽們帶著自己的小小孩,來到這個佈置明亮、可愛溫馨的養護中心,一開始用「新希望」這首詩歌盼望在新年期間帶給大家新的盼望!帶動唱是〈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這首動力十足的詩歌,雖然長輩們坐在輪椅上不方便站立,但好幾個可愛的婆婆一樣努力的揮著手、拍著手跟我們筆劃。媽媽們特別準備了動聽的日語手語歌〈花〉,這首詩歌描寫人生總有低谷,但也總有盼望,大自然充滿了對造物主的頌讚歌頌,我們也期盼透過這首歌傳遞神的慈愛給他們!

 白色的鋼琴配上彥君傳道的木笛,神的奇妙真的是述說不盡,跟去參與的孩子們發揮了很大的功用,阿公阿嬤們看到可愛的孩子總是開心的,孩子們也學習關心可愛的長輩們!最後在〈賜福與你〉和〈奇異恩典〉的祝福聲中結束愉快的關懷行動 !

 由衷的盼望,我們簡單的分享,能帶給他們靈魂深處的溫暖亮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