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民之家福音出擊 「擁抱耶穌」體會耶穌的愛 2017.08

【保羅牧區/陳冠伶報導】第三軍團的佳里榮民之家(以下簡稱榮家)福音事工已進行了三年多,陸續已有許多榮家長輩因著這個事工,而認識主受洗。今年同工們也希望有更新的突破,希望榮家伯伯們更了解耶穌的愛,形態上有如崇拜的程序加上了信息。

 本季的主題「擁抱耶穌」--耶穌誕生的故事,2/12當天(週日)由小社青演出耶穌降生的故事,藉由牧羊人尋找耶穌,邀請榮家長輩們一起幫忙在現場找尋「耶穌娃娃」,並且傳遞「娃娃」,使他們能認識耶穌的愛,並且傳遞耶穌的愛。

 傳遞當中許多伯伯抱著娃娃愛不釋手、小心翼翼;有的還親親它,似乎很久沒有接觸新生命的模樣。有伯伯也邊擦淚邊表示,節目讓他覺得很感動,怎麼能讓人覺得這麼溫暖。

 在敬拜、獻詩、回應的詩歌當中,伯伯們有時也會跟著拍掌、揮舞雙手,尤其是唱到詩歌〈就是這麼簡單〉時,伯伯手揮舞得更熱烈,讓同工們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樂。在禱告中,同工也期盼榮家的長輩們能夠知道,自己就是被耶穌懷抱的小嬰孩,耶穌的愛永不離開他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