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一屆鄉福兒童冬令營 2017.07

【兒童牧區/黃惠鄉】每年過農曆年前是鄉村福音佈道團(簡稱鄉福)舉辦兒童冬令營的時間,藉由營會讓孩子更認識真理更認識耶穌,而參與的孩子是由鄉福各工作區所報名參加,例如芬園、中埔、東石、蒜頭、七股、褒忠、滿州 、鹿草...等教會。輔導同工群則大部分都是鄉福長大的孩子,回來服事孩子,有些是對鄉福有負擔的同工,所以整個營會可以感受到同工們的熱切與努力。

 今年南聖同工前往配搭服事共有六位同工,在營會中分別當任講員,司琴和帶隊輔導。營會的主題是『信心勇士大冒險』,期許每一個孩子都是信心的勇士,倚靠神。營會共三天,第一天主題內容讓孩子知道上帝是一位信實的上帝,認識神的本質,第二天讓孩子認識上帝的信實帶給我們基督的救恩,雖然我們的不信實(罪)使我們跟神隔絕,但上帝的愛賜下耶穌基督讓我們有得救的確據,最後一天勉勵孩子要立定心志跟隨耶穌。

 三天的營會內容緊緊地扣緊主題,無論信息、活動教案、戲劇、晨更到晚上的小組分享,都可以感受到同工群的用心規劃與感受到上帝賜下的合一順服(營會前兩天,所有同工才從北到南聚集,很多都是第一次配搭),相信參與的孩子都可以清楚明白,耶穌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而這位基督愛我們願意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三天後復活賜給我們新的生命,所以我們願意棄絕罪,成為光明之子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用信心倚靠聖靈,穩定在教會中成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