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主日 齊來認識耶穌 2017.07

【大衛牧區/蕭文郁報導】今年首度的佳里榮家主日聚會在2月5日拉開序幕,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帶著喜樂的心,與聖靈同工,再度探視榮家的老伯伯與阿姨們,以不同以往的形式,帶領他們打開心,來認識愛我們的神。

 「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簡短的主日聚會禱告後,領詩中的每首詩歌,都唱出神對他們的愛,領受神的愛不會受年齡與智能的限制,他們用臉上的笑意回應著。

 雖然短講的時間只有十分鐘,大千弟兄用耶穌誕生的故事,告訴大家耶穌來到這世上的目的,就是使我們都能領受神的愛。短講後,也有老伯伯提出問題,讓我們看見聖靈作奇妙的工作。

 神的愛是活潑有能力的,兩位小姐妹的熱舞,讓老伯伯及阿姨們跟著旋律頻頻點頭,不論是領詩、獻詩或回應禱告,這一個安靜的午後,因聖靈在此運行,感動著榮民們及其照顧者,而充滿活力。是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林前12:3)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