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海上行走的信心 高中專題:超越自我極限 2017.07

【高中牧區/陳昌平報導】上週六是舊曆年後高中牧區第一次聚會,特別邀請到頌和弟兄來分享「超越自我極限」。聚會內容先提出一些需要突破而成長的議題,讓大家思索個人的舒適圈,接著娓娓道來自身的經歷。

 他在當兵時期挑戰自我,選擇國軍特殊兵種--傘兵,在訓練過程中多次遭遇困難與恐懼,一度想選擇放棄,回到原有的舒適圈。但透過不住的禱告,學習完全交託的功課,一次又一次經歷神奇妙的帶領,完成多采多姿的軍旅生涯。頌和弟兄也舉了彼得的例子,彼得看見耶穌在海中行走,便走了過去,從船上跨到海上的這一步,表現出過人的信心,更提醒了我們,若全心倚靠耶穌,就得以在風浪中站立。

 其實,絕大多數人遇見未知的事物,反應通常都是恐懼與焦慮,常常會考量自己現況而錯失了跨出的機會。頌和弟兄藉由行走在繩上的體驗活動,讓大家明白要跨出第一步的不容易,的確需要無比大的信心,而也惟有完全的信任與交託,才能完成整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最後,他勉勵大家走出舒適圈,挑戰新鮮事!思索什麼是你生命中的船?你願意跨越走出船外嗎?不要害怕失敗,凡事禱告並學習交託給神,必定能經歷靠主得勝的豐盛。盼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以行動來超越自我極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