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見證生命突破 洋溢愛&喜樂的牧區洗禮式 2017.07

【郭恩容牧師報導】2/4(六)新春後的第一個聚會夜晚,也是受洗的兩位弟兄姊妹~陳特良弟兄、徐瑋鈴姊妹新生的夜晚。陳特良弟兄自小即在長老教會聚會,後來也來到我們教會聚會多年,從不相信別的宗教、也相信有一位創造管理宇宙萬物的神,然而始終無法突破”相信就是基督徒了,不一定要受洗”的概念,就在退休後的農村生活,經歷若非耶和華建造,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深知一切都是主的保守;也在眾弟兄姊妹愛的鼓勵包圍下,你一言我一語的推波助瀾下受洗了!今天上至高齡的母親下至妻子兒子都在場觀禮,兒子陳泓仁弟兄更是在隔天約翰牧區的獻詩中,有感於父母倆首次獻詩,於獻詩畢起立拍手,見證這令人動容的一刻。

 徐瑋鈴姊妹於一年多前舉家從北搬至台南,看見孩子的需要而自行上網查詢可加入的教會,因此來到台南聖教會聚會也已達一年,沒有家人的攔阻,需要的是神信心的加添,也相信受洗之後可以更深地經歷神,受洗禮中,兒子一直專心開心地聽著媽媽分享、參與在觀禮中,洋溢在母子倆上的喜樂更多了一份愛。恩容牧師也期勉所有的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裡領受聖靈的恩膏,突破自己的軟弱,成為愛的給予者,生命有長大成熟的樣式,得以在這世代中為主得著人並爭戰得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