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鄒族樂野教會 主裡關懷樂同行 2017.07

【路加牧區/劉韶恩報導】農曆年後2月5日的主日,劉韶恩牧師帶領路加牧區的3位同工,再次前往阿里山樂野教會參與主日聚會、給予關懷。

 每一次到樂野教會,都有不同的領受與學習,除了安淑美(百子)牧師,以箴言第一章1-6節分享「正確的抉擇——智慧的人生」外,此次亦有那瑪夏民權部落的「民權教會」青少年團契,他們也前來彼此交誼,並帶來詩歌分享。

 會後照往例一起享用簡單的愛餐,也與安牧師進一步的交通,分享教會的現況與代禱事項,在樂野地區仍需要我們繼續的為教會的事工,以及弟兄姊妹們的屬靈生命、生活需要與狀況來代禱,因為生活的需要切實地對他們在教會的參與,以及家庭的狀況有很大的影響。

 此行,除持續地關懷教會之外,也開始為今年暑期的短宣事工討論及預備,相信今年在這地方與教會合作的關係下,必定更落實成為這部落、這教會幫助,也成為我們領受的最大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