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死蔭的幽谷有主同在 2017.07

◎約書亞牧區/倪靜萍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 23:4

 這次敗血症引發急性腎衰竭和肺積水,死亡率非常高,醫生說照我的危急層級可能80%的死亡率,感謝主!上帝救了我。

 感謝神為我興起眾多的教會與弟兄姊妹為我代禱,包括我所不認識的人都在為我代禱,願神紀念您們對我的恩惠。

 我在加護病房的前兩天,幾乎無法睡覺,總是被噩夢驚醒,其實不必睡著,只要閉起眼睛就可看見死蔭幽谷的種種畫面,求主幫助我按照我所見到的盡量不加修飾的正確描述,我所看到的是這樣;有各種廟會的陣頭,人群推擠,好像那方向是唯一的路,卻是奔向死亡,接著是一大串奇怪的畫面,兇殺、屍體、暴力、淫亂、死嬰成河、戰場、搶奪、死亡的畫面,包括漫畫中的打鬥圖案、好似大型劇照看板上的戰爭畫面、明星的劇照背後的淫亂...我不斷禱告棄絕,也為家族可能的原罪禱告, 不住的禱告心中是厭惡不是害怕。

 到了第三天我跟神說:「主啊!我不想看到這些,信實的主我只渴想你的聖潔,無論是生是死,我只要祢」然後我沉睡了。

 這時有天使拍我的肩膀說:「靜萍起來!仰望天上的耶穌!」於是我抬頭看,眼前有兩個大光,從光中降下了黑色的藥丸,每顆藥丸後面都還有紅點的字寫著「丸子」連續三次。我再看大光,光中出現愛心的印記,由上而下印在我身上賜給我,然後就好像裝上內視鏡進入血管內遊覽看各種點狀、黏膜狀、滾動的水狀充斥...醒來後我身體出奇的輕鬆很快的就拔管了。隔天閉上眼偶爾仍會有黑暗權勢的畫面出現,我禱告:「求主啟示我,教我禱告…我屬乎耶和華,我奉耶穌的名斥責撒旦退去!」
突然看見眼前有一個魔頭跳出來,而從我口中飛出一支聖靈的寶劍有火直飛入魔頭的口,牠的眼睛便著火,一股熱氣上騰,牠被聖靈寶劍遠遠的推下無底坑中。

 我驚醒,頭痛沒了,身體變輕鬆了,醫生說我明天確定可以到普通病房了。

 哈利路亞,榮耀歸給神!一切都恢復的很快,是上帝醫治了我。

 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也是經過死蔭幽谷的經歷,在禱告中主與我同在,在我呼求主名的時刻,上帝出手瞬間擊敗陰間的權勢。

 感謝主,榮耀的主、聖潔的主、信實的主,唯有祢是生命的主宰,我的救贖主活著,祢是那真實掌權萬有至高至聖的君王,願耶穌的名得榮耀!

 弟兄姊妹,患難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與主同行,或許你在患難中眼睛看不見主,卻要永遠相信,祂是信實的主,當專心仰望耶和華耐性等候祂,祂是慈愛的神、永在的父,黑暗不能遮蔽你,要不住的禱告,當你呼求耶穌的拯救抬頭仰望天上的耶穌,祂必搭救你、拯救你脫離死亡與陰間,感謝主!我們所信的是真實存在的全能上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