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創意湯圓大車拚 2017.07

【大學牧區/林清心、石育安報導】大年初八,大學牧區新年後第一個聚會,是大學生的創意湯圓大車拼。許多同工們用心地為小家成員們準備食材,從基本的芝麻、花生粉與麵粉,一直到抹茶、可可亞......等各式各樣的食材,可見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創作出最有”梗”的湯圓料理。聚會前敬拜的時間,大家依然用心投入,不過在結束後有個大驚喜!就是幫大學牧區最有親和力的Melody輔導慶生,從影片中學生們對她的祝福,可以看出輔導對學生的關心,除了這個驚喜外,還有兩位幽默風趣的新輔導加入大學牧區,在新的學期裡一起同工,期待神能夠透過這些輔導們的奉獻,影響教會中這一群最活潑、有活力的年輕人們。

 比賽正式開始啦!在搓湯圓的過程可以看見各小家都絞盡腦汁,呈現出自己的特色,從揉麵糰開始大家就有不同的揉法,只能說真的很瘋狂,各種奇形怪狀都有,大學生的創意真的是沒有極限,且大家在分工上也都很有默契,並將大家的熱情都投入在一顆顆創意的湯圓當中。 比賽的最後邀請擔任評審的各位輔導們品嘗大家的成果,雖然輔導們也有加入搓湯圓的行列,但要進入試吃階段時各個輔導的心都是五味雜陳的,一方面是捨不得吃下大家愛的結晶,另外一方面是有些湯圓應該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本次的活動在許多眼睛的關注、許多嘴巴的歡笑劃下完美的句點,大學生們在年後一起搓湯圓,象徵在新的一個學期要為主畫出一個同心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