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詩班介紹] 好土男聲詩班 2017.05

音樂總監:蘇惠玲姊妹
團員:梁特銘、蕭培賢、區松輝、林士弘、章大裕

著黑色正式西裝、誇張的炫麗領帶,加上有點老派的動作的5位歌唱大叔。

聚集的開始其實是因為一個心痛的理由~~培賢小組分組!!!!理智知道拓植(士弘小組)是必經之路,情感上小組員各個抗拒。如何分才能不傷感情?如何分才不會流失任何一隻羊?多年前曾有位姐妹分享:「團契若能抓住弟兄的心,就得著一個家庭!」。弟兄或許在職場的緣故,防衛而不容易敞開心,相對的也較難有知己朋友。小組如此黏膩實屬不易,"白頭偕老"何等美好!於是以練唱為由,組長、核心同工不定期聚集,以咖啡開嗓、點心為輔,好土的夫人們是忠實鐵粉!一路喜樂唱來,只敢在公園音樂會露臉與眾同樂,直到~~一紙通知,正式成為回應團體!驚喜之餘,面對先天不足更需後天裝備的恩賜,兢兢業業的準備每次的服事(+服飾)!

感謝主,4年來藉著歌聲與咖啡,在柔和的氣氛中,組中疑難雜症得著解決,彼此禱告代求、兩組提攜成長。去年,士弘靜萍夫婦也完成神學道碩學位及關懷師資格。願「好土」如同馬太13章撒種的比喻「...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捨己、祝福別人的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