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春牧者的話 2017.05

高敏智牧師
我們好像一台戲演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每一年的戲碼都不一樣, 但奇妙也在乎此。每一年的遭遇都叫我們成長與成熟,其實這人生的戲之所以精彩,也是因為這主角(就是我們),越來越成熟與長進,越來越有得勝的趨勢。相信天上人間所有的觀看者,都要為我們這角色而喝采,並歡迎我們以榮耀的冠冕進入天家。

洪瑞玲師母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深深期盼我們的教會是一支強大的神國軍隊,每一個會友都擁有神的形像。

李三春牧師
新的一年,有新的恩典與祝福。
無論環境如何,相信主的恩典夠用。
祝福大家主恩滿溢!靠主得勝!

吳玉萍牧師
2016是一個眼淚與歡笑交織的歲月,有許多挑戰,拆毀;也因此需要更多從神來的智慧與恩典來重新建造!雖然主以艱難給我們當餅,以困苦當水,然而,祂必告訴我們這是正路,我們要行走在其間!期盼2017年我們全心相信、全心愛主,奔跑不放棄,這是蒙福的奧秘!

劉韶恩牧師
新的年度,新的道路,縱使不知前面道路的挑戰如何,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郭恩容牧師
讓自己成為一個愛的給予者,領受榮耀的呼召,也許改變世界很難,但我們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世界,一起產生影響力!

李明真傳道
願每個迎新送舊的日子,都可以走在恩典滿溢、花香常漫的路徑,在溪水邊汲取活水泉源。因為「當耶和華紀錄萬民的時候,祂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裏。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高頌安傳道
2017新春將至,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啟程,盼望正面思想、喜樂平安在新的一年萌芽茁壯,願神祝福所有屬祂的子民。

尤昭然牧師
深願每一位弟兄姊妹,2017比2016:
靈裡更加興盛、
眼界更加寬廣、
智慧更加通達、
生命更加老練、
滿有神恩、
聖靈同在、
蒙神引導、
喜樂滿溢。


董彥君傳道
新年總是有許多新希望,希望新的一年有突破、希望新的一年更體貼主的心意、更希望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服事,盼望我們同有一個心志奔跑天路,「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詩103:17),喜樂滿溢,新春快樂。

陳家彬傳道
既然神所預備的超乎想像,那就放膽去做吧!只要你對上帝的榮耀有極大的渴望,定可以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張雲翔傳道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期盼新的一年,我們不僅僅立定心志,更要真實地將神的話語實踐在我們生活之中,站在這紛亂的世代,成為光鹽,成為神手中的工作!!!!

高翊倫傳道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來學習:亞伯拉罕的信心、摩西的謙和、但以理的智慧、以西結的守望、保羅的宣教!

高慧珊傳道
2016年兒童牧區一起經歷了小孩與自然的對話、兒牧獻詩、公園音樂會、腦筋急轉彎夏令營、超級好朋友兒童聖誕之夜。2017年我們一起同心見證神的榮耀!加油!加油!加加油!

李慧貞傳道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箴言4:25)不要活在過去,未來比過去重要。不要紀念過去的事,好好珍惜現階段一起同行的夥伴,神的恩典在其中,他必成全關乎我們的事。

高頌清傳道
上帝 
是迷途時的指引, 
是失意時的安慰, 
是憂傷時的良藥, 
一年很短,我們無法決定時間的的長度,卻可拓展生命的寬度。 
人生很短,錯過的事很多,但我們慶幸,沒錯過愛我們的耶穌。

邱燕碧師母
過去一年是教會、台灣很艱難的一年,期待2017上帝的更新、翻轉臨到我們,透過我們祝福教會、城市、國家。

周維音傳道
新的一年總有許多新的開始,新的計畫、新的工作、新的作息…,但別忘了,我們的神也是做新事的神。讓我們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新的腳步、道路,更在不斷奔跑中經歷基督裡的平靜與大能,一同見證這位做新事的神。

駱重鳴傳道
耶穌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十四章21節),在新的一年以此節經文與大家共勉。

林士弘傳道
各位弟兄姐妹,新年快樂,願神將耶穌的愛在新的一年中,天天充滿我們。讓我們成為新造的人。阿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