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事工 2017.05

【馬可牧區/李金英報導】1/15(日)是馬可牧區的「朝興啟能中心」事工日。首先明倫小組帶動唱詩歌《真正好》、《耶和華祝福滿滿》,並引導學員應用數字表演,從禮拜一~日都經歷上帝的祝福。既得到上帝祝福也要把祝福分享出去喔!有人用快樂分享快樂,更有人祝福台南聖敎會,祝福全天下平安和快樂,真是被感動!

 接著偉信小組上演說書故事--「大魚肚子裡的先知」。演出不含糊,個個卯足勁,用說的不夠,來個齊聲哼歌加音效:白浪滔滔我不怕,掌穩舵兒往前划...不對!不對!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直到抵天家...直把觀眾引入與約拿同坐一船並遇到大風、大浪的臨場感、以及被大魚吞進肚子裏伸手不見五指,並陷在黑暗中的驚心動魄。台下看的鴉雀無聲,更有喜憨兒入戲地隨著劇中的約拿低頭禱告。看完故事有獎徵答,表現真亮麗,更同時有解答聲,響徹大廳直達屋頂,格格兒導演帶領大家一起說出:我要聽上帝的話做個乖寶寶。

 再來趣味遊戲「穿越時空」上場,安靜排隊等候挑戰。喔!太刺激!等不及來個偷跑,真是天真又有趣,被捉回來,重新再出發,到達目標一樣有獎品。

 最後許哥求主祝福學員身體健康,靈魂能夠興旺,有機會來認識主耶穌,並得到主耶穌親自帶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