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分享使人和睦神的大能 2017.05

1/10(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至健康長照中心展開福音出擊的日子,此次出擊由黃仲庸區長率領,施惠慈姊妹主持。在弟兄姊妹與長者們溫暖的寒暄後,為一連串有趣溫馨的節目揭開序幕。

 首先由惠慈姊妹帶領同工們唱《我在任何地方都快樂》《今我有快樂》《奉主耶穌聖名》,透過帶動唱炒熱全場氣氛,也讓長者與同工之間有更多的互動。接著由黃泰璋弟兄見證分享,他分享他的爸爸自己有一間廟,自己做廟公,從小的觀念是有拜有保佑,家裡應該會平平安安,但是從小時候他常常看到大人小孩吵吵鬧鬧,心裡總是害怕!這與他心裡在想的拜拜保佑是完全不一樣!尤其是有10多年他的大哥是不會和爸爸同桌吃飯,所以在小年夜團圓吃飯,是不可能團圓。但是當他來到教會以後,想不到奇妙的事情開始發生,現在他73歲的媽媽開始自己騎車到教會,家裡的氣氛愈來愈好,現在全家會相約用餐吃飯,大哥也會開車帶父母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有說有笑!這是信主以前不敢想的!他說想不到當自己走在上帝的道路,祝福一個接著一個來!他深深體會到上帝真的是使人和好的神,泰璋弟兄也邀請健康中心的長者來認識上帝,領取祝福。弟兄姊妹也用心地準備許多豐富的節目:勁初小組合唱《永遠的光》,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與勁初弟兄的吉他合奏《歡呼收割》,祥裕弟兄與多加烏克麗麗班合奏《情人的黃襯衫》《大海》,泰璋小組合唱《小小的夢想》以及日文歌曲《一月一日》,多加律動班表演舞蹈《祢最酷》。看到長輩們或因喜樂跟著音樂拍手或因感動落淚,深深地感受到聖靈與每個人同在,上帝的愛在彼此間交流,這是弟兄姊妹最大的安慰及鼓勵。最後仲庸區長用《奉主耶穌聖名》歌詞勉勵並祝福大家“喜樂”“平安”“健康”“剛強”,並帶領同工合唱奇異恩典,為大家祝福代禱下,彼此依依不捨地互道再見,結束了此次的福音出擊。期待下次相聚,願上帝的恩惠及慈愛時時與健康中心的長輩們同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