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詩班介紹] Bravo男聲詩班 2017.05

團長:張雲翔傳道
團員:張雲翔、張頌恩、黃浩然、裘佩恩、高翊倫、吳嘉文

Bravo男聲樂團,最早是由馬可牧區的一群大哥哥與叔叔們所組成的搞笑舞團,不知何時漸漸地轉變成為人聲的樂團。最早成立時,是源起於牧區的公園音樂會,而其中的成員,沒有所謂的唱將,都只是一群喜歡唱歌,願意讚美,並時時順服的小組長與同工們,因著牧區公園音樂會的號召,才有今日的Bravo。

現今的Bravo,已經從馬可牧區漸漸地發展成為幾個牧區一同參與的男聲樂團;其中除了馬可牧區外,現在也有摩西與但以理的同工參與在其中。由於成員來自於不同的牧區,所以練習時間上也很有限,因此,當中就需要有一位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也就是Bravo的司琴及選曲者:姿儀姊妹。透過姿儀姊妹積極的招集&耐心的陪伴與練習,Bravo才能完成許多美麗的服事。

Bravo是義大利文”好”的意思,對我們的成員來說,歌聲上雖說不上Bravo,但我們期盼我們將最好的一切都能為主所用,榮耀主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