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半畝方塘一鑑開 為有源頭活水來 新年蒙恩的第三軍團跨年退修會 2017.02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  今年元旦假期,第三軍團首次舉辦軍團退修會,期待透過退修會中大家一同喜樂聚會分享,更增添彼此的向心力與合一的默契。曾文水庫是台灣最大的水庫,天光雲影風景秀麗,位於台南市和嘉義縣之交界處,供應台灣大部分的生活用水,因此整個水庫的環繞山區,都是保留原始森林樣貌和水源,來到當中,可以感受到清新的空氣和綿延的山脈,元旦下午軍團弟兄姐妹陸續抵達,使青年活動中心充滿許多歡笑聲與熱情。

 晚會由新成軍的第三軍團活動組帶來豐富精采的軍團互動時間,一開始就是充滿活力的暖場帶動唱「灌籃高手」,由活動組帶領大家一起動動身體,無論男女老少一起跳帶動唱,誇張的肢體互動,使現場氣氛馬上熱鬧滾滾,男女老少哄堂大笑;並藉著趣味競賽「鬥雞擂台」和「跳跳節奏」使原本生疏的牧區間,弟兄姐妹們因為玩在一起,逗趣的互動,使大家融為一體,正呼應主持人所下的標題天荒地老的山盟海誓;除了有好玩的遊戲之外,還有知性的「聖經問答」比賽,牧區間推派聖經高手一起腦力激盪回答聖經考試,個個果然都是有備而來,競爭激烈;說到台南聖教會,大家都知道最強項的就是音樂詩歌,活動組們還帶領牧區間進行「碧海藍天詩歌接龍比賽」,透過詩歌接龍,整個會堂牧區接力唱詩歌讚美神,真的是無比感動與祝福在當中,最後大家一起大合唱「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相信透過這次在曾文水庫活動中心的第三軍團退修會,彼得牧區、保羅牧區和大學牧區及兒童牧區的互動,未來在教會中第三軍團會有更好的互動情誼和服事默契。

 第二天早餐之後,大家一早遊歷了水庫風光後,一起搭乘遊湖小艇,徜徉在雄偉的曾文水庫,美好的天氣,水秀山清,波光粼粼,為新的ㄧ年獻上感謝,遊湖中一起賞鷹,聽台灣老鷹的故事,期待未來也能在上帝的祝福中如鷹展翅上騰。航行過程中,船開始播放男高音帕華羅帝的杜蘭朵公主,準備靠近山豬島,聽導遊說野生的山豬們很精明,聽到撥放杜蘭朵公主的歌曲,會馬上奔馳到岸邊來覓食,真是趣味橫生。

 回到活動中心之後,午餐是香噴噴的第三軍團烤肉時光,透過小組間一起生火烤肉,同心協力完成美味的烤肉大餐,大家不分彼此,一起分享烤肉絕竅,一起分享喜樂和分享食物,看見神的愛和最美好的團契生活以及教會同心合意的祝福在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