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第二軍團新年退修會 「同心同行,為主發光」2017.02

【以利亞牧區/鄧惠英報導】2017年一月1-2日南聖第二軍團退修會,第一天夜宿嘉義仁義湖大飯店,當晚除有敬拜和歡唱外,各牧區牧者介紹牧區小組,最後由韶恩牧師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同心合意」、「彼此相愛」、「完全交託」。

 在這新的一年,藉著彼此切實相愛,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裝備、建造合適的專職事工同工,並挑戰大家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我們也必在神的榮耀中,為主發光。

 第二天一早,在濃霧之下遊仁義潭,享受朦朧的美景和晨更,早餐後到牛埔仔休憩園區的大草原,家彬傳道帶領玩遊戲活動筋骨,頌和弟兄帶大家玩彩虹傘的遊戲,玩得太嗨了,還有人拉著彩虹傘追著主持人跑,實在有趣!

 午餐後,再前往嘉義公園的射日塔練膽量,看能否告別懼高症。最後一站是充滿日式古意的檜意森活村,結束兩天身心靈飽足的退修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